杭书卿

听Mili的《不死蝶》想起本田菊。


这是一首写给女性的歌,我为什么会想到本田菊?可能菊在我心中有一部分是被女性化了的,或者日本这个形象在我心中被女性化了。


最近有点累,形容不出那种感觉 尽力尝试

-

我于温暖的羊水中沉眠,它试图困住我,让我永远睡在里面。啼哭声划破天际,我凭自己的双腿站了起来,一瘸一拐,拖着脚向前。他站在高处看着我,我回以他同样不屑的目光。


“如果您的爱不是谎言,就站到我面前来。”


“我并不是为您而存在的。”


我站在山谷中唱起歌,迎面吹来凌厉的北风,我的心却无比温暖。那风拥抱着我,我也拥抱着风。他什么都没有说,没有嘲笑,没有轻蔑,没有鄙夷,只有一阵沉默。最终,他也变成了风。乌云散开,阳光洒落大地。我躺在长满鲜花的山岗上,尽情享受明媚的春光。


-

最后,我经常自勉的话。

自立,自强,自尊,自爱。


 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杭书卿

To the moon.
随心所欲搞CP
FGO/おべぐだ♀
ES/宗みか
APH/アル菊

© 杭书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